盐竹焰

卑微瓶颈文手。叫小焰就好了。
目前Photon Maiden无差cp乱炖中,较偏向ノア咲姫
D4DJ深坑,大概跳不出来了(悲)

摸个缘灯短糖

※重写的。磨磨蹭蹭摸鱼写了n天结果逻辑文笔全乱了。

※给  @缘灯催婚副队长  的,我错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错了aaaaaaaaa我什么都会做的请原谅我吧爹地1555551        

  “呜哇,果然好冷!”   领悟了外面像刀一般的冷风,结月缘缩了缩脖子,溜回家里拿起母亲死活让她戴上的围巾。

  虽然向家人解释说是和朋友去玩,实际上应该是约会吧……

  到达了家附近的购物中心,绁星灯正在门口打着哈欠。

  而她好像并没有注意到结月缘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 倒不如说那孩子给人的印象就是这样呢,一个人的时候都是老老实实的,一旦旁边有了人,性格就会变得像炮弹一样。

  “小灯!”试着叫了一声看起来昏昏欲睡的绁星灯。

  像受惊的小动物一样忽的抬起头, 白发的少女终于察觉到了结月缘。

  “啊,缘前辈——”和刚才的表情完全不一样,现在正向缘笑着。

  特意把耳罩摘下来挂在脖子上,灯看着僵在原地的缘。

  “怎么了?前辈?”

  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稍微的感觉到了灯的特别,就像想象中那样有后辈的样子,“小灯你这一身,很可爱……”

  “诶,真的吗……”头上的那根呆毛还在随着寒风不断飘动着,脸上窜上一抹淡红,眼中的灵光闪动着。

  “当然是真的!”

  听了这句话,绁星灯抬起头,再次笑了起来。

  “缘前辈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呢!”

  “小灯,可不可以……直接叫我的名字呢?”

  “那个,也不是不可以,”呼出一口白气,抽出衣兜中的手挠了挠头,“缘……”

  “哦哦哦哦!”

  “……前辈。”

  “……啊。”

  缘看起来有些失望,但还是撇了撇嘴告诉灯自己完全不期待。

  “骗人,”灯揉揉缘冻红的耳朵,鼓起腮帮子,“明明刚才都兴奋到叫出声了。”

  要说免疫力的话,缘真的对可爱的女孩子完全抗拒不了,就像面前这个鼓捣自己耳朵的少女。

  暖意直接窜到头顶,涨得刚才还感到冷的脸已经发烫了。

  “比起这个,我们还是先进去看看吧,”极其不自然地扯开话题。

  “难道说……缘前辈害羞了?”看着两人牵着的手,漫不经心地问道。

  “没有!”

回头恶狠狠地瞪着比自己矮的灯。

  “反应好激烈,那一定就是了!”

  “喂……”

  尽管感觉不像是情侣的约会,倒真的像和朋友来玩,但是还是就这样过完了一下午。

  虽然中间也有试过接近距离,但是都因为很害羞所以主动放弃了。

  一想起来自己还真是个胆小鬼啊……

  “缘前辈!今天很开心!”像平常那样笑得十分快乐。

  等等,今天也什么都没做啊!

  问题不大!现在还来得及!

  “对了,小灯,”停顿了一下,然后慢慢说出,“要不要来我家?”

  “诶,真的可以吗!”绁星灯猛地把脸凑过来,几乎是紧贴着缘的鼻子尖。

  随即灯闻到一种清新的植物香味,很明显是化工合成的产物。不用想就知道,这一定是缘用的洗发水味。

  “哇啊啊啊啊不要贴这么近啊!”推开一下扑到自己脸上的绁星灯。缘顿觉恋爱的艰难,尤其对手是面前这个看起来对暧昧毫无概念的呆瓜。

缘现在就敢保证,再不把她推开的话,下一秒灯的眼睛里一定会喷出火的。

  “当然可以啊……”

  “耶!那就拜托缘前辈了!”

  像小孩一样抓住缘的手,孩子气地大幅度挥动着手臂。

  其实,有点可爱……

灯的电话铃声打断了缘的幻想。

“我妈说今天家里没人,明天他们回来。”

  也就是说……

“小灯打算住在我家吗?”

“嘛,也算是吧,”收起手机放回口袋,“很介意吗?”

歪头看着身边牵着自己手的缘,在心里偷笑。

“不不不,反而是很乐意呢,”比灯高处一点的缘戳了一下灯的脸,“可不许再拿我当笑柄了!”

“好--”

  “啊,那就是前辈的家了吧。”

  “亏你还能记住我家什么样子……”

  缘和灯彼此互为远亲,两家本来没什么往来,之前两人只是知道有对方的存在而已。

  “我回来了--”“打扰了--”

  “啊嘞,母亲不在家吗?”

  等等,也就是说……

  “我们两个人共处一室?”

  完美地衔接上缘的内心话,灯看起来完全不在乎。

  “……你可要想好,两人共处一室是什么概念。”摘下围巾放在衣架上并眯起眼睛,“我可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  “真是的,缘前辈又把自己当做恶党吗,就像中二病一样呢w”脱下外套,“因为是情侣所以我完全无所谓的!”

  我都在说些什么啊啊啊啊,明明非常介意和缘前辈的距离……搞什么啊我自己,表面掩饰的好,难道就可以任性了吗!

  “啊,是吗,我明白了。”有点对灯的淡然感到震惊,但一想这是那个炮弹,所以也就马马虎虎地接受了,“我去准备点东西,请在我的房间等我吧。”

  “好的,缘前辈!”

  按着缘的指示打开了房门,毕恭毕敬地坐下了。

  结月缘的房间意外的有些普通,除了床上的玩偶很难找出一些少女元素。该说这是一个前辈该有的房间样式吗,总之是和灯的房间大相径庭。

  “久等了。”结月缘端上红茶和蛋糕。现在她换上一条宽松的连衣裙,家里强大的制热系统使屋内外变成天堂和地狱。

  灯的外套挂在了门口,她现在穿着黄色的毛衣。

  坐在灯的对面,缘看着哆哆嗦嗦端着茶杯的灯,有种说不出来的奇妙感觉。

  “怎么了?”

  “这里可是缘前辈的房间诶!想想现在能在这里,我就觉得活着真棒……”

  我在说什么啊,这样会被缘前辈当做怪人的吧!

  “反正,我们之后也要住一起的吧。”吹凉了茶,抿下一口,然后用叉子叉了一块蛋糕,送到灯的嘴边。

  “张嘴,啊--”

本能地向后躲了一下,犹豫着张开嘴巴。

  “啊--”

  然后灯一脸幸福地把叉子上的蛋糕吞了下去。

  缘也若无其事地把叉子拿回来,吃自己的蛋糕。

  等等,间接接吻……

  两人几乎是在同时羞红了脸,然后猛地端起茶喝了一口,结果被烫到。两人的动作极其的同步。

 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。灯看着缘接了电话,乖巧地听着缘说今天她母亲不回家了。

  “怎么办?这回真的就只有我们两个了。”挂掉电话,结月缘有意地坐在灯旁边。

  “即使问我怎么办也……”

  绁星灯稍微犹豫了一下,既然是情侣,那就要做些什么吧。

  “……前言撤回。”

  “小灯竟然会反悔吗?”

  哦,搞不好能行。

  “kiss什么的,小灯很反感吗?”

  像是日常聊天的语气使灯放松了不少。

  “完全不,要来的话就尽管来吧!”灯一脸斗士的英勇,“我可是从来……唔!”

  结月缘轻轻地在绁星灯的嘴唇上吻了一下。

  没什么特别的,就只是在唇上停留了几秒钟而已,什么都没干。

  “哇,哇……”出乎灯的意料,本来以为缘只是说说而已,没想到真的亲了上来。

  现在也除了感叹什么都说不出来了,好像刚才近在眼前的缘的脸还在眼前一样,一动都不敢动。

  “……被吓到了?”

  抱歉……?不不不,不需要道歉。

  感觉有点可怜啊。

  刚反应过来的灯转过身去,背对着结月缘。

  “……小灯?”

“啊啊,不是,没关系的……”

  这就是不经常和缘前辈靠近距离的后果,只要一被接触就会接受不了。

  “只是我对缘前辈太没有免疫力了而已。”

  “平时不是经常捉弄我吗,到这时候就变样了?”

  奇怪的感觉,既想道歉又想再离她近一点。

  刚向她伸去的手也悬在半空中,无法移动分毫。

  抽回手臂砸向自己的头,抹了一把脸。

  “缘前辈?”

  面前的人转过头来,看向缘。

  像是下了决心一般,主动地扑向灯,紧紧地抱着她。

  什……什么?

  立刻挣扎了一下,看缘并没有要放手的意思,于是慢慢平静了下来,就像被驯服了一样。

  “缘……前辈?”

  “心脏,跳的好快。”

  下巴靠在灯的肩膀上,双手环住腰部。

  “都传到前辈那里去了吗?”

  “对,听的特别清楚。”

  缘的鼻息拍打到灯的脖子上,酥麻的灼热感充斥着灯的头脑。即使正抱着灯的缘做出怎么微小的动作都能被现在的灯感觉到。缘清楚地看到,自己用胳膊和手在灯身上移动时,她的身体明显有些颤抖。

  “是我做错了吗?刚才的吻。”

  头脑变迟钝了,就像生锈了一样无法使用。

  “没有……没有……”

  灯不敢在缘的怀里活动一丁点,反常地在他人面前也如此平静,虽然是被强迫的。

  “缘前辈想的话,随时都可以。”

  说这句话的时候尾音已经开始发颤了。

  “什么是我想啊,要小灯也想才可以啊……”

  松开脑中一片空白的灯,笑着用食指点了一下疑惑地转身过来的对方的额头。

  “和我接触并没有那么可怕吧。”

 

 

  已经换好睡衣的缘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,像一具死尸。

  要睡在一起吗……

  是小灯提出的,但现在又有点后悔答应她了。

  可以理解成初恋的青涩,缘觉得如果真的和灯相拥而眠的话,那么她自己肯定会完全睡不着。

  尽管自己也一直在掩饰着对灯的害羞,但这种感情终究是不能抑制的。

  就这样躺着考虑一些可有可无的东西,直到灯擦着头发从浴室中走出。

  用一条毛巾擦拭着自己的银色长发,走到床边坐下了,与缘四目相对。

  灯光打在她身上,有些闪亮的光点,那是没有被拭去的水珠。

  大概是错觉吧,这样四目相对后,时间好像静止了。

  哇,好危险。

  马上移开了视线。然而灯那双苍蓝色的双瞳又如磁石一样吸引着缘的眼球,心脏也止不住地悸动着。

  “头发吹干了为什么还要擦?”

  “啊,我忘记了自己吹了头发。”

  搞什么啊这个人。

  等着灯慌张地把毛巾送回浴室再跑回来,灯掀开缘的被子钻了进去。

  “……还真干脆啊。”

  灯往近凑了凑,紧贴着缘趴在她胸口上。

  “我也可以听见缘前辈的心跳声--”

  不是几小时之前还害羞的不敢在我怀里动弹吗?

  猫一样地粘在缘身上,时不时抬头看看不知所措的缘。

  “小灯这样,我可睡不着……”

  无处可放的双手搭在灯的后背上,奇妙的触觉涌了上来。

  的确自己的心脏在跳动,她自己也明白,这是灯专属的。

  “不难受吗?”缘关掉灯,用薄雾一般轻柔的语气说道。

  缘便也感受到了怀中人的心跳。如果在操场上跑了三圈心脏就会跳成这样。 

  “等等,前辈,很有色情的感觉所以不要用那种语气说话。”

 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还是用蜷缩在胸前的双手抱住了缘。

  “即使是色情,看小灯这样不是也很乐意吗。”

  双手下移,再次抱住小灯的腰,腾出一只手抚摸着灯的长发。

  “前辈不会害羞吗……”声音中带着抱怨,狠狠地往回搂了一下对方。

  “当然也会啊,”黑暗中轻笑出声,既然是对方专属的,那么就直视这份奇妙的情感吧,“但是只有和小灯在一起才会这样。”

  灯没有说话,把缘抱的更紧了。

  “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被勒死了,”有些无奈地摸摸那人的头,“还不睡觉吗?”

  “要睡觉的。”

  “那么就晚安了?”

  “晚安。”

  “晚安。做个好梦。”

 

  大概是这样的,两人都在尽力掩饰着自己和对方在一起感到的羞涩。

  想要品味恋爱,却又掩饰不住羞涩。

  就是这样不坦率地摸索着的两人。

评论(5)
热度(12)

© 盐竹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