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竹焰

卑微瓶颈文手。叫小焰就好了。
目前Photon Maiden无差cp乱炖中,较偏向ノア咲姫
D4DJ深坑,大概跳不出来了(悲)

告白

*想要看小女孩表白小女孩 所以就有了这一思想产物

*写的很烂 是新写法的试验品

*情节性弱 无大量情节

*自己的想法还是有的 一切设定请自行琢磨——​ 或者说有了自己的理解的话鄙人会很开心

以上接受?






  那个她爱的女孩,就在面前。

  一张自己从小看到大的面孔,还是熟悉的微笑,如心口上流过的暖流。她顿觉连心脏都在收紧,似乎要留住那阵暖流​一般,微微低下了头。手中那朵不存在的玫瑰花被两手藏在背后,还未被那女孩觉察。

  那一头末端带橙的短发,掩着​带两片红花瓣的脸,想要吐出的话语却被紧紧锁在口中,封闭着。

  “姐姐,我,我——”​

  表面的​出口已经打开,内部的真实却未露出。背后握住玫瑰的双手颤抖着,由于肌肉紧绷而不止地全身战栗。

  “……不,没什么。”

  就连表面的出口也被主人封闭,她就在内容物中瑟缩着,背对着那个将要赠予玫瑰的对象。花在胸前,被心和身体遮住,任凭何人也不曾看见。

  任凭何人也不曾看见?

  而那个和自己出身同家的长发女孩,眼睑下落,双手在身前互相倒弄,视线似乎刚好落在自己的脚下。但是她却开口了,向前迈出一步,好好地正视她的背影,拳头也握起来了:“不,ONE,ONE一定是有什么要紧事来找我吧?不用担心,尽管……向姐姐我说就好!”

  偏过头去看着姐姐,一番话结束后又转回了后方。

  时间随着思想的停滞而不曾前进过似的。双腿好像已经支持不住自己了,后背也泛出冷汗。

  姐姐的那个表情,就和之前一模一样。

  就这么回想,眼角排出不自然的泪,泪花里模糊着走来一个人。

  那是自己。一样的校服,只是脸上多出创可贴和伤口。

  那家伙好像很开心一样呲着牙向自己走过来了。简直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——真想这么评价那个人。

  摇摇晃晃的,大步路过自己,走到那个身后的女孩面前,微作停留——随后向她身后猛地一拳——一拳——一脚……几人应声倒地,消失在视线里。

  姐姐脸上的表情显现出来了,和刚才的表情相同,彻底重叠:“ONE,你……真的没有必要为了我,去做出……做出这种事情!”

  那两人身后走来一个男生,抡起拳头直对准妹妹头上。

  那是多年来培养出的敏感——飞速转过身直视那两人:“身后!!!”

  那个和自己长相相同的人瞳孔一收,一脚踢中那人的腹部。

  随着那个倒地的人的消失,IA的动作和表情停止,另一个ONE慢慢走过来。

  她拍了拍自己的肩膀:“怎么?这么担心我,而不是你姐?”

  不管是语气还是说话的内容都很让人不爽啊。看着那人欠揍的脸,自己没有回答她的问题:“和你没关系。”

  “怎么说话呢!怎么就和我没关系呢?”那人的拳头使劲锤了一下对方的胸口,“你这不是都怕的说不出话来了吗!”

  怕,怕,怕……单个的词语回响在耳边,泪水抑制不住了。

  “我就不应该今天来找她……”发声位置靠后。

  “如果她不接受怎么办……”发音模糊。

  “我还……怎么活……”声音卡顿,用力地吸鼻子。

  能够听到的只有呜咽声。

  面前那人显然不知所措,拿起面前人手里的玫瑰,举在她的泪眼面前:“你要把这个送给她是吧!那就打起精神来不要怕……”说着说着声音却小了下来。

  “你很痛苦,对吗?”

  “是这份感情给你带来的吗?”

  “为了不再痛苦,你不应该告诉她你很痛苦吗?”

  擦掉自己的眼泪:“你是我,我也是你。对吧。”

  “这不是当然的吗!”眼前的粗人很用力跺了跺脚,抓抓头发,朝那人大喊,“为了未来的我和姐姐的幸福,你怎么还在纠结这些破事啊!”

  “你日日夜夜都想着她,到现在还怕?”

  “好了好了别骂了别骂了我说还不行吗……”举起双手,稍微眯起眼睛,有些发红的眼眶微微抖动,“是,像你说的一样,现在怕也没什么用了。”

  旁边的人悄悄挪到自己身后,掰着自己肩膀硬生生转到了身后。

  那里的IA,正静悄悄地等待着,眼睛还是不肯离开ONE。

  感受着肩膀的压力,霎时安心了许多。

  “那我就说出来了,姐姐。”
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内容物终于从瑟缩的主人手里得以放出,拎在口袋里觉得沉重,拿出来了却又觉得轻如鸿毛。

  连对方的表情都来不及看,就着刚刚兴起的情绪一下子倾泻出来:“我爱你!姐姐是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,我想要,和姐姐,永远在一起!”

  也没有察觉到肩膀上有什么消失了,闭着眼睛大声喊出,再到睁开眼睛,看到的只是姐姐惊讶的表情。

  而那表情只维持了一瞬,紧接着又恢复了平常的表情。

  “姐姐你的回复是?”首先第一次进攻。

  “诶?”她也低下了头,眼神迷离着,手上攥着衣角,脸上是和那朵手上不存在的玫瑰相同的颜色,“我……我也喜欢ONE呦。”

  随后便不再说话,低下头隐藏起表情。

  如释重担。全身绷紧的肌肉一下就放松了,任凭身体的本能瘫坐在地上,再一次哭了出来。

  “ONE?不要哭,姐姐在这……”知道姐姐会来安慰,所以放声大哭。

  几年伤痛的心在这拥抱下被尽数治愈,像幼时一般任性,在她怀里撒娇——拜托了,这是唯一一次的软弱。

“我以后……绝对!绝对会让姐姐幸福……”

   看来玫瑰花是平安无事的被送出了呢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​

评论(2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竹焰 | Powered by LOFTER